养了一块面包

微博和loft同名,欢迎勾搭

【弥久×404(女)】拥抱

  404这次又发烧了。
“38度?!哎呀,这可真是。”
  瞬担忧的看着温度计,一旁的弥久坐在椅子上看着我一言不发的。我只感觉世界有点晕,随后咳嗽了两声。
“说!我这几天不在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!”
我想发声,但喉咙又痛又痒。
 “怎么!说话!”
 “话都不会说了吗!”
 “少爷,你别这样,她烧的很厉害。”
   弥久这才停了下来,用了个手势。
 “少爷?”
   瞬疑惑的看着他。
“毛巾!还有药!给我。”
“好的少爷。”
   我感到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敷在额头上,弥久动作很轻,用了很少有的温柔,他把药片拿了起来,喂我吃了药片。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做,因为药物的作用我撑不住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   醒来已经到了晚上,我感到自己睡的很舒服,起身只看到弥久在旁边睡着。
“ 醒了?”
   他睁开眼睛
 “瞬呢?”
  我用沙哑的声音说着。
“我让他先回去了,你竟然没有一点点想谢谢本大爷的意思?”
“谢。”
  但是我下一个字还没说出口,他就抱住了我。
“我调查过了,你怎么那么傻。”
 “帮助了那么多的人,不累吗?”
“不是跟你说了有困难要跟我说吗!”
  我回抱他,哭了出来。


小记:我觉得404的性格相当温柔,肯定是朋友有困难就帮助的人,就像游戏里讲的那样404认为朋友就是要帮助的人,这样温柔的人肯定会很累的,所以我想着弥久肯定知道了会痛骂主角的吧,但是又不会舍得打她,最后肯定会这样温暖的结尾吧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