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了一块面包

微博和loft同名,欢迎勾搭

【原创】如果,过去

【原创】如果,过去

1、回到小时候?

“废物,简直就是失败品。”

 黑暗中,叶苗苗坐在房间的床上,仿佛再次听到了讨厌的声音。

“滴搭。”

 泪水滴了下来,她举起药瓶,倒出一颗药片,吃了下去。

“我是上帝的失败品吗?如果我能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了,如果我不在这个世界就好了。”

  虽后她昏昏睡去。

“不,你只是不被上帝喜欢的孩子。”

  梦里好像谁跟她说了什么,她感觉到此时好温暖。


“我会救你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   第二天的早上,阳光进了房间,叶苗苗被刺眼的阳光晒的受不了。

“我一直都是拉起来的啊。”

 “迷迷糊糊的说些啥?叶苗苗!快起来!”

  她睁开眼睛,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站在她的床前。

“恩,是梦?”

  她闭上眼睛,再次睁开,然后再次闭上眼睛。

“怎么回事,梦还没醒。”

   面前的男生似乎有些生气,接着一把把她的床单掀了起来,叶苗苗楞了两分钟。

 “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尖叫声响彻了整座公寓楼。

“你叫那么大声干嘛?”

   男生挖了挖耳朵。

 “为什么要非法私闯民宅?”

   叶苗苗指着他。男生有些不解的看着她,

“你是睡傻了吗?”

  接着男生走到门口

“阿姨把早饭弄好了,快点换衣服洗漱。”

  说完他带上了门,留下了一脸懵的叶苗苗。

“阿姨?什么阿姨?刚刚那个男的是谁?我明明是一个人住的啊。”

   她就差头上冒出问号了,接着她再次听到了开门声。

“忘了告诉你,你睡衣的衣领开了。”

   我低下头看向睡衣,的确衣服开了一个口。

 “色狼!”

   我扔了一个枕头过去,他迅速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她走下床,发现有些不太对劲,她走到衣柜门前,想要打开却感觉有些吃力。

“难道我真睡觉睡傻了?打开了。“

   但她当看到衣柜里的东西她露出了一脸震惊的表情。

“什么?是校服?!”

“难道!”

   她迅速换好衣服,走出房间,直奔洗手间,直见洗手间的镜子里,一张稚嫩的脸出现了。

“我变回小时候了?!”

 


tbc




作者瞎bb时间(可不看):此小说,是个水作品,很水,非常水就对了。不过有人看我就已经很满足了,谢谢屏幕前的你看到这篇小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