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了一块面包

微博和loft同名,欢迎勾搭

【原创童话】狼孩与魔女

很久以前在一个村子里生活着一个狼孩,狼孩长的和人差不多,但他长着毛茸茸的耳朵与狼尾巴。

“怪物!”

一个村民孩子将雪球扔了过来,被雪球砸过的脸有些生疼,狼孩不受村里人待见,被村子里的人欺负,但是他并不生村子人的气,他觉得活下去已经很不错了,他擦掉脸上的雪。他从不偷村民的食物,但他翻垃圾桶,睡的地方则是趁着村民不知道的时候溜进马厩,在干净的稻草上睡觉,当然被村民发现就会赶他走。这样的生活到底过了多久,狼孩不知道,村民也慢慢习惯他了,直到有一天。

他像往常一样睡在稻草上,睡醒时却发现一个小女孩正在看着他。

“呜哇!”

狼孩吓坏了,转过身就想逃走。

“别,别走。”

狼孩以为她是村民的孩子,他躲在了柱子后面,瑟瑟发抖的看着她,可她的服饰让狼孩有点好奇,她的衣服非常漂亮,好像并不像他们身上穿着的粗布。

“别怕。”

女孩慢慢走了过来,狼孩十分紧张。

“吼!”

狼孩发出了低吼声,但是女孩没有放弃,继续靠近,狼孩有点疑惑,停止了吼叫。

“谁是乖孩子,谁是乖孩子?”

女孩摸了摸狼孩的头,狼孩有点不太习惯被女孩这样抚摸头,甚至还脸红的看着她,似乎不太理解她在做什么。

“大小姐,离这家伙远点!” 

狼孩看到有人过来了,迅速跑出了马厩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小女孩有些生气。

“那是狼孩,那可是怪物啊!”

“那又怎么了?”

小女孩没有理那个人,只是默默看着狼孩跑出的方向。

狼孩逃了出来翻找着垃圾桶寻找食物,突然一个小石子打中了他的头,他转过身,只见村里的孩子们都看着他。

“怪物!你怎么又翻我家垃圾桶,我们要教训你。”

村里的小孩子们把狼孩推倒在地,狼孩没有动任何手,只是感受着疼痛。

“住手!”

只见刚刚的小女孩拿出一支树枝,对着那群孩子们一阵施法。

“我的手!”

“我的脚!”

只见那个带头的男孩子的一只脚变成了树枝,而那群小孩子的手也变成了树枝。

是的,这个小女孩会魔法。

“啊,她是魔女!”

带头的孩子有些害怕了,小女孩对着他们笑了笑,眼睛变得犀利了起来。

“放开他!不然把你们都变成树!”

刚刚欺负狼孩的孩子们都逃窜的离开了,只剩下了那个带头的男孩子,小女孩瞪了他一眼。

“妈妈!救命。”

带头的男孩子腿一跳一跳的逃走了,狼孩看傻了,接下来只见小女孩伸出了手。

“快起来。”

狼孩的狼耳朵都表达着他有些害怕。

“我叫克丽丝,我是魔女。你别害怕,我不会害你的。”

狼孩可能是感受到了善意,拉住了她的手,站了起来,只见魔女微笑着。

“你叫什么呀,是叫狼孩?”

“呜。”

狼孩似乎想要说什么,可就是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。

“你是不是不会说话?”

狼孩点了点头。

“大小姐!”

只见一个女人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。

“我的大小姐,你是不是使用魔法了!”

“是啊。”

只见那个女人很急,

“不可以啊,要是被识破了。”

“那个魔法只能维持5秒,只是吓吓他们,并且我还加了点魔法,他们很快就会忘记的。”

“那这家伙?”

女人看着狼孩,狼孩被盯的有些不自在。

“喂,跟着我回森林吧!”

“大小姐,这怎么能行?”

女人有些崩溃。

“我说行就是行。”

狼孩跟着她到了森林后,克丽丝教会他说话,教会他打架,教会他如何采摘食物,还给他取名杰克,用魔法把他的狼的特征消失掉。

杰克很感激克丽丝,每天干活都很卖力,甚至会驱赶野兽,他们每天都过得很快乐。

可好景不长,克丽丝受到了国王的通缉,国王认为她会伤害民众,下令将她抓住并且想要把她烧死。

被抓住的那一刻,魔女没有反抗,似乎知道自己命运一样,杰克和那个女人哭诉着希望他们放过她。愤怒的杰克赶到了王都,希望能解放她。

她看见他流着泪站在下面,而他看到她被绑在十字架上,大火燃了起来,杰克解开了魔法的封印,这次他真的变成了一匹白色的狼,白色的皮毛就那么被染红了,他吼叫着,他杀光了在看现场的所有人,他失去了理智,等他回复了理智,才发现自己心爱的姑娘克丽丝倒在他的怀里,伤心欲绝的杰克用手边的剑自杀了。

真是悲伤的故事啊,一只黑猫在牢笼里对着其他人说着故事。

“那个女人后来怎么了?”

黑猫流下了眼泪。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5)